无题

总感觉生命力缺少了什么,也许是一丝的机遇,也许是一份认可。一直在寻找,在朋友中寻找,在父母中寻找,在自然中寻找……
其实早就知道,缺少了“爱”。一种做事如樱木花道般的执着与单纯,一种待人如漩涡名人般的真诚与开怀。
不是我不懂爱,而是生活磨练了我。生活就像一条大河,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块石头。最后都会被磨的像鹅卵石一样光滑……
每个人都越来越会隐藏自己的态度和心情。就像室友说他最喜欢把真话说的像玩笑一样,那才是一种境界。其实我们本不必那么劳神费力滴去做一些事,就像吸血鬼日记里那样,关闭感情是最直接的。我们不在乎外面怎么看,当然也就没有烦恼。有一句怎么说“亲爱的,外面没有别人,只有你自己”。只要我们能够做好自己,何必看待那些呢。
回过头来,身心灵的东西不也是让我们有一种信仰吗?指引我们内心平静的生活。
社会需要一种信仰,而我也需要一种自己的信仰,换取内心的平静。

评论

© 行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