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望清单估计要比我的电话账单还要长哩。曾经我参加了一个2014愿望清单,和这个活动一样吧。所以具体的内容就不多说了。
今天下午刚刚考过一门考试,已经大三的我,临到期末才发现这个学期又荒废了。大三在大学里就是转折点,许多人都埋头于专业课与考证之中。可我就是那个拿的起放不下的人。面对自己在大学里学生组织的努力与坚持,看来大三还是可以留任的,我没有拒绝。一心以为自己很聪明,已经能够处理好学习以及生活在时间上的分配。我又担任了老师的助理。可能一向的我都是犹豫不决的性格,所以我能用于承担责任,也愿意付出,就是事情多了,时间分配上就犹豫不决了,结果哪项也没做好,我又是个喜欢自责的人。倍受煎熬。
2014,我想放下好多,一心埋头于书本之中,拥有一颗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”的心态。规划无度,是我最大问题。
原来的愿望清单我还能完成多少,这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行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